技 術 資 訊

    目前位置:

  • 技術資訊
  • Allegro 系列
  • 免費電子書下載 | 如何在 ECAD / MCAD 設計中實現最佳團隊合作

免費電子書下載 | 如何在 ECAD / MCAD 設計中實現最佳團隊合作

隨著 PCB 機構外殼尺寸日益縮小以及 PCB 本身複雜性的增加,電子和機構團隊之間的協作對於設計的成功變得愈發重要。團隊之間的調整需要快速有效地傳達給彼此,以保證設計繼續向前推進。因此 ECAD 和 MCAD 之間的互相聯繫是重要的關鍵。

但是,溝通這件事情經常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本電子書為 PDF 版本,全長 11 頁,將探討如何有效溝通,並分析導致溝通失敗的共同因素,以及這些因素對每個團隊的意義。只有知己知彼、瞭解全貌之後,團隊之間才能實現真正的平行工程。

本書重點

1.

 ECAD / MCAD 設計成功的關鍵

2.

 當前挑戰: 如何有效溝通

3.

 ECAD 團隊設計需求和常見問題

4.

 MCAD 團隊設計需求和常見問題

5.

 ECAD + MCAD = 協作

6.

 結論

如欲瞭解詳細內容,請點擊下方圖片免費下載,
多種熱門電子書,盡在 Graser eLearning 藏書閣,等你來挖寶!

原文出處

EMA Design Automation

中文版授權轉載出處 (映陽科技協同校閱)

長按識別 QRcode,關注「Cadence 楷登 PCB 及封裝資源中心」

歡迎關注 Graser 社群,即時掌握最新技術應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