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gro

    目前位置:

  • 產品
  • Allegro
  • Allegro X Platform

Allegro X Platform

AI 驅動電子系統設計和分析整合平台

Allegro X 特點

統一的 EE 控制台 ,可進行物理平面規劃和設計中的 SI、PI、RF 和熱完整性分析

ECAD-MCAD 無縫協作和全新 3D 引擎

強大的電路圖繪製功能,確保設計可靠性

更加豐富的規則集,滿足電氣、物理和製造需求,包括爬電距離和電氣間隙

設計審查和標記,便於在設計中提供回饋,實現跨地域協作

Allegro X 概述

無可比擬的跨全工程間流暢協作

Cadence® Allegro® X 設計平台,為業界首個針對系統設計的工程平台,可整合 電路圖、佈局、分析、設計協作資料管理。以經實證的 Cadence Allegro 與 OrCAD® 核心技術為建立基礎,全新的 EE 控制台,可進行版圖規劃和輸入分析;整合的 X AI 技術,能自動完成元件放置、電源網路分配和佈線;升級更新的 Allegro System Capture、Allegro Pulse 資料管理和雲連接等主要產品,能確保您獲得迄今為止最強大的 Allegro 性能,將整體設計生產力提高 4 倍。

先進的佈局/佈線引擎

透過 Allegro PCB Editor,體驗業界最先進的佈局引擎,並藉由即時的電氣與 DFM 反饋,快速解決複雜的設計挑戰。

設計同步分析

在設計過程中輕鬆進行 SI/PI 和熱分析,整合的頂尖 Sigrity 模擬引擎,提前識別並解決問題。

智能式資料管理

智能、整合式的資料管理確保設計資料始終安全且最新,並可從一開始就確保零件的可訂購性。

生成式 AI 驅動

利用 Cadence X AI技術,加快 PCB 設計中最耗時的部分: 佈局和布線。借助 AI,幫助您比以往更快地評估並達到最佳設計配置。

Allegro X 應用

先進高速設計

HDI 高密設計

微型化設計

系列產品

Allegro X PCB Designer

Allegro X PCB Designer Plus

Allegro PCB Ven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