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Analysis

    目前位置:

  • 產品
  • System Analysis
  • Sigrity SPEEDEM

Sigrity SPEEDEM

SI / PI 問題同時模擬完成

SPEEDEM 是第一個也是唯一市售 IC 封裝和電路板設計能進行瞬態模擬的工具。SPEEDEM 可支援 IBIS 和 SPICE 模型,對工程師來說相當方便。SPEEDEM 結合電路與傳輸線的模擬,使用全波電磁場的方式運算,在運算時間上相當快速。SPEEDEM 是唯一 EDA tool 能夠同時模擬 SI / PI 的問題。而SPEEDEM 當中的 SI matrix check 提供硬體和 Layout 工程師,一個相當快速有效率的平台,工程師只要將 golden 設計產品與目前產品做模擬,即可快速得知高速訊號的好壞,進而改良設計,達到更好的訊號品質。

SPEEDEM Applications

Performing time domain analysis to confirm designs meet specified targets

SPEEDEM 可用來做時域分析,看波形在時域上的狀況,如 reflection 等,快速又輕鬆的分析時域上的問題。

Understanding complex voltage noise propagation including return path discontinuities

SPEEDEM 可模擬到返回路徑的不連續性,返回路徑的好與壞將影響高速訊號的品質。

Assessing various decoupling capacitor implementations

不同的去耦電容對於訊號有影響,而 SPEEDEM 可針對不同的電容做模擬,找到最適合的電容。

Simulating simultaneous switching noise (SSN) and identifying improvement options

快速切換開關即會產生雜訊,此雜訊會影響到訊號品質,而在 SPEEDEM 中,可模擬快速切換開關的問題。

Identifying package and board resonance and radiation harmonics

SPEEDEM 可擬模共振與輻射問題,這些問題對於設計品質而言,是不可忽略的。

SPEEDEM 是一個多功能的電子模擬軟體,可有效率地模擬瞬態分析,IC 封裝和印刷電路板設計。SPEEDEM 結合電路和模擬傳輸線引擎,具有速度快的特性,而其電磁 (EM) 場解算器來計算 IC 封裝和電路板結構準確性非常高。SPEEDEM 是唯一能夠執行信號完整性,電源完整性和 EMI 的 EDA Tool。

混合引擎的先進分析技術

SPEEDEM 採用高效率的引擎模擬,此引擎獲得專利的認證,高效率的引擎對於現今複雜的設計,在處理時間上相當迅速。 SPEEDEM 考量非常多的訊號問題,如電源線和地線的電壓波動,過孔和走線之間的耦合以及返回路徑的不連續性等等,對於工程師在設計產品上幫助相當大。

時域上 SSO 的模擬分析

造成高速訊號品質不好的因素很多,特別是同步開關輸出和功率地面反彈,這問題對於高速訊號來說需要被妥善設計,若沒有設計完善,這些問題將導致高速訊號波形無法通過認證,嚴重會使元件誤動作或不動作。

SI Matrix check

針對硬體或 Layout 工程師,Sigrity SPEEDEM 特別推出 SI Matrix Check 功能,工程師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即可完成高速訊號的模擬,使工程師可以迅速的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