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AD X

    目前位置:

  • 產品
  • OrCAD
  • OrCAD X Platform

OrCAD X Platform

新一代電子設計智慧平臺

OrCAD X 特點Free Trial

生成式 AI 自動化,將佈局佈線時間由幾天縮短到幾分鐘

整合 Cadence OnCloud,支援資料管理和合作,與易於使用的新版 layout 介面一起配合,有效提升設計人員的生產力

與供應鏈資料整合,內置分析和模擬工具,有助於加快產品上市

新一代 OrCAD X 設計平臺,包含了 OrCAD 的全部功能及其他許多新增功能。該平臺基於 Cadence Allegro X Platform,並與 OrCAD 和 Allegro 技術完全相容,易於使用,性能強大,提供自動化和協作功能,為設計人員提供 雲擴展能力和 AI 驅動的自動佈局技術,將設計周轉時間縮短 5 倍,旨在提高 layout 設計效率。

OrCAD X 功能特性

雲連接

可透過 Cadence OnCloud Platform 即時訪問資料管理,提高使用者生產力。登錄雲端可進行資料存儲和管理,支援桌面和雲端同時處理設計任務,減少用戶在基礎設施方面的花銷。

輕鬆佈局佈線

OrCAD X 操作的簡便性,讓互動式佈線和佈局變得易用而高效。不用再進行繁瑣的點擊操作,從而可以專注設計,無需再花時間流覽功能表。

易於定制

OrCAD X 簡化並重建了設計工作區,合併了許多介面,面板、工具列、圖層、窗格怎樣井井有條,又能操作靈活,讓我們可以高效設計。

整合 3D 視覺化

檢測元件擺放問題、電路板上各個元素之間有無衝突,以 3D 視覺化形式直觀查看形狀和擬合度,能有助於減少耗時且昂貴的反覆運算。利用 OrCAD X, 查找和解決這些設計問題易如反掌。

新介面,新生產力

OrCAD X 經過全新升級,PCB 使用者介面煥然一新,可以有效提高設計效率。設計嚮導、説明提示、基於電路圖的電路分組以及回饋功能,各個都身手不凡。

靈活設計,盡在指尖

OrCAD X 簡化了 PCB 編輯器,只需輕點滑鼠,編輯設置、命令和設計資料就能絲滑呈現。網格、對齊、添加銅箔、3D 視圖…OrCAD X 這些功能進化得一目了然、靈活易用。

系列產品

OrCAD X Capture

OrCAD X Standard

OrCAD X Professional

OrCAD X 專業版面向專業用戶、中小型企業和團隊,涵蓋電路圖設計、Layout 設計與 PSpice 模擬。

全新 3D 引擎、靈活 LiveDOC、即時零件資訊助力高效、正確、協同設計;升級的直觀用戶體驗,易於上手和使用,全面掌控整個 PCB 設計流程!

想了解更多關於 OrCAD X 產品資訊,歡迎聯繫 Cadence 台灣官方代理商 Graser 映陽科技 團隊。

或點擊下方圖片,立即申請 OrCAD X 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