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 術 資 訊

    目前位置:

  • 技術資訊
  • System Analysis
  • 免費電子書下載 | PCB 供電網路 PDN 設計指南

免費電子書下載 | PCB 供電網路 PDN 設計指南

當前的產品趨勢在不斷要求降低尺寸參數的同時還要求更高的功率,從而為我們永遠線上、永遠互聯的生活提供保障。由此,我們越來越需要在 PCB 設計早期進行全面的 PDN 分析。

PCB 電路板的製造需要注意許多器件細節問題,而這一制程的關鍵在於充分利用器件細節對整體電路設計的影響。知道什麼是去耦電容並非難事,但理解為什麼使用某一種而非另一種電容卻並非易事。瞭解電路的工作原理與瞭解其使用環境同等重要,創造兩者的完美結合會讓我們快速實現成功的設計。

該電子書為 PDF 版本,全長 13 頁,將從以下幾個方面討論工程師在設計 PDN 時遇到的常見問題,包括不受控制的電壓紋波到電磁干擾(EMI)故障,以及這些問題的解決方案。

本書重點

 什麼是電源完整性

 PDN 的好壞之分

 直流和交流功率損耗

 直流分析問題:瓶頸效應與瑞士起司效應

 交流分析問題:頻率回應

 -  去耦電容

 -  電流環路、電源層和電感

如欲瞭解詳細內容,請點擊下方圖片免費下載,
多種熱門電子書,盡在 Graser eLearning 藏書閣,等你來挖寶!

原文出處

EMA Design Automation

中文版授權轉載出處 (映陽科技協同校閱)

長按識別 QRcode,關注「Cadence 楷登 PCB 及封裝資源中心」

歡迎關注 Graser 社群,即時掌握最新技術應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