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 術 資 訊

    目前位置:

  • 技術資訊
  • Allegro 系列
  • 免費電子書下載 | PCB 組裝數據與文檔:流程綜述

免費電子書下載 |
PCB 組裝數據與文檔:流程綜述

在 PCB 組裝過程或任何與 PCB 相關的過程中,有無數的地方可能出錯,因此設計人員應了解內部與外部流程。

儘管設計人員在創建 PCB 陣列時並沒有過多參與,但了解每次組裝、每個週期的細節,將有助於做出合理的設計決策,因為設計人員在前端創建的資料和文檔必須正確、清楚——否則「無用輸入等於無用輸出」。

本電子書為 PDF 版本,全長 9 頁,將分為兩大章節,第一章討論文檔數據如何驅動組裝流程,並列出了完成組裝所需文檔和注意要點;第二章則深入探討組裝過程的各個步驟, 希望藉由內文中傳達的協作、資訊交流將為設計工程師提供有效的幫助,從而當設計準備投入生產時,可預先避免任何製造上的麻煩。

本書重點

第一章

-  數據驅動組裝概述

-  製造 vs 組裝文檔

-  製造排版

-  V 型切槽

-  梯形凸塊佈線

-  沖壓

第二章

-  插件編程

-  自動插件

-  通過迴風焊爐

-  二次組裝加工

-  組裝測試

-  最終檢查 (IPC-A-610)

如欲瞭解詳細內容,請點擊下方圖片免費下載,
多種熱門電子書,盡在 Graser eLearning 藏書閣,等你來挖寶!

原文出處

EMA Design Automation

中文版授權轉載出處 (映陽科技協同校閱)

長按識別 QRcode,關注「Cadence 楷登 PCB 及封裝資源中心」

歡迎關注 Graser 社群,即時掌握最新技術應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