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目前位置:

  • 最新消息
  • 產品新訊
  • 完整實現系統級混合訊號模擬驗證

完整實現系統級混合訊號模擬驗證

在您的混合訊號產品設計過程中,是否受限於模擬模型、硬體描述語言、類比與數位的設計轉換不易、使用工具不同,因此需各別將類比、數位設計分開執行模擬驗證。類比與數位設計因無即時性的連結,便無法直覺式查看當訊號轉換時可能產生的錯誤,類比、數位設計團隊再經由多次各別調整設計後,方可完成冗長重複的完驗證流程。

Cadence® PSpice® 整合 MATLAB / Simulink,讓類比、數位設計團隊不需轉換設計型式即可同步模擬驗證混合訊號設計,提升產品設計效能與效率。

經典的混合訊號設計挑戰

類比、數位是分開設計及模擬驗證的流程,因而無即時性連結,導致無法直接查看當訊號轉換時可能產生的錯誤。

Cadence® PSpice® 整合MATLAB / Simulink 解決方案

透過 Cadence® PSpice® 與 MATLAB / Simulink 整合,將數位、數學演算法及 Cadence PSpice 電晶體級線路設計於同一環境平台中實現整個系統設計的功能模擬驗證,以提高設計品質和加快產品上市時間。

Cadence® PSpice® 與 MATLAB / Simulink 間雙向資料傳輸

Cadence PSpice 模擬結果無縫傳遞至 MATLAB 中呈現

極坐標圖 - 暫態分析

極坐標圖 - 交流分析

磁場曲線

溫度變化 - 直流掃描分析

MATLAB 演算式帶入 Cadence PSpice 設計

帶入至 PSpice模擬模型或測量評估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