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目前位置:

  • 最新消息
  • 產品新訊
  • 【 成功案例 】安霸採用 Clarity 3D 求解器開發人工智慧視覺處理器

【 成功案例 】安霸採用 Clarity 3D 求解器開發人工智慧視覺處理器

全球電子設計創新領導廠商 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 宣布,安霸 (Ambarella) 採用 Cadence® Clarity™ 3D 求解器 設計其下一代的人工智慧視覺處理器設計。安霸的產品廣泛用於人類與電腦視覺應用中,包括影像監控、駕駛輔助系統 (ADAS)、電子視鏡、行車紀錄、駕駛/車內監控、自動駕駛和機器人應用。

安霸採用 Cadence Clarity 3D 求解器完成電腦視覺 (CV) SoC 和 PCB 產品的模擬評估。兩項模擬結果皆顯示,在無確切的高速訊號的固態參考平面時,Clarity 3D 求解器可識別設計上的缺點並矯正散射參數 (S-參數) 的回應。對於封裝和 PCB 佈局幾何組合的設計,以 202 個端口通過 LPDDR4 介面以 48 位元運行,在使用 32 個 CPU 的情況下,Clarity 3D 求解器僅用了 29 小時即可處理完成。

安霸 VLSI 副總經理 Chan Lee 表示:「 安霸精益求精開發系統設計方法,以維持競爭優勢。Cadence Clarity 3D 求解器的速度、效能和精確度,讓我們得以加快設計流程並縮短設計時間。我們希望能利用 Clarity 3D 求解器,輕鬆且迅速地解決我們下一代 5 奈米人工智慧設計研發將遭遇到的許多可能挑戰。

Clarity 3D 求解器利用最先進的分散式多進程技術,有效處理設計複雜 3D 結構時所會遭遇到的電磁挑戰。創新的 Clarity 3D 求解器與 Cadence 的晶片、封裝及 PCB 設計解決方案結合,成為 Cadence 智慧系統策略的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