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目前位置:

  • 最新消息
  • 其他新訊
  • 【成功案例】創意電子採用 Cadence Clarity 3D 求解器 將 112G 長距離網路交換器的系統分析速度提高達 5 倍

【成功案例】創意電子採用 Cadence Clarity 3D 求解器
將 112G 長距離網路交換器的系統分析速度提高達 5 倍

全球電子設計創新領導廠商 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 於日前宣布,創意電子 (Global Unichip Corporation, GUC) 成功部署 Cadence® Clarity™ 3D 求解器於模擬工作流程,完成具有數百條 112G PAM4 長距離 (LR) 通道的複雜網路交換機設計,而將模擬效能提高 5 倍是創意電子設計成功的關鍵。 Cadence 提供經過驗證的可擴展且高效能的系統分析和互連技術,成為諸如雲端資料中心和光纖網絡等超大規模運算應用晶片的關鍵推動力。

由於 Clarity 3D 求解器的效率不需要做設計的分割,可消除因折衷方法而導致結果不準確的疑慮。在與需要分割的傳統工具相比,此「無需分割」的優異特性可協助創意電子的工程師將分析速度提高達五倍。 Clarity 3D 求解器結合了卓越的精度,速度和容量,使創意電子能夠在流片 (tapeout) 前進行權衡和假設分析,以最低的成本與最佳效能來優化完整的超大規模、高效能覆晶式球柵陣列 (HFCBGA) 的封裝設計。

此外,創意電子藉由使用完整的 Cadence IC 封裝設計和分析解決方案簡化了設計過程,包括用於設計的 Cadence Allegro® Package Designer Plus、用於互連建模的 Clarity 3D 求解器和用於評估 112G 訊號品質的 Sigrity™ SystemSI™ 技術。使用 Cadence 單一供應商的整合工作流程解決方案,可加快設計周轉時間,在需要多次優化迭代下仍能達成專案內設定的里程碑。

創意電子技術長 Igor Elkanovich 表示:「作為 ASIC 設計的領導者,及時向我們的客戶交付先進的設計至關重要。3D 有限元素法互連建模的增強效能,是成功合作的關鍵要素。 Cadence Clarity 3D 求解器提供了具有黃金標準精度的高效能運算 3D 全波建模,使我們能夠獲得優化的訊號和電源完整性,並能更快地完成設計。採用完整的 Cadence 設計、分析和簽核流程,我們將複雜的網路應用設計提供給客戶。」

Cadence 客製 IC 及 PCB 事業部多物理場系統分析產品線副總裁 Ben Gu 表示:「Clarity 3D求解器、Celsius™ 熱求解器和 Sigrity X 等新技術,是 Cadence 提供應對當今電子系統 EM、熱學和 SI / PI 等跨領域多物理場解決方案的基礎。客戶對 Clarity 3D 求解器絕佳的效能、容量、可擴展性和準確性有高度的認同,使用於包括中介層、封裝和 PCB 在內的整個系統進行真正的 3D 模擬。創意電子持續以其設計工程卓越性完成下一代資料中心交換器,其中Cadence Allegro、Clarity 和 Sigrity 技術在數百個 112G LR 通道的設計、分析和簽核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Clarity 3D 求解器為 Cadence 智慧系統設計 (Intelligent System Design) 策略的一部份,使客戶能夠加快系統創新。

有關 Clarity 3D 求解器的更多訊息,請參考:Clarity 3D Solver 產品頁面

更多系統分析技術資訊:System Analysis Blog

歡迎關注 Graser 社群,即時掌握最新技術應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