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 術 資 訊

    目前位置:

  • 技術資訊
  • GraserWARE
  • FrontendPack
  • 電路圖零件屬性 Excel 表格編輯 – GraserWARE Export / Import Part Properties

電路圖零件屬性 Excel 表格編輯 –
GraserWARE Export / Import Part Properties

電路圖設計完成後,方便的零件屬性定義

映陽科技針對電子工程師和 PCB 設計工程師分別在繪制線路圖及進行佈線時所產生的需求, 特開發 GraserWARE 程式以應用於 Allegro/OrCAD 軟體,讓設計更便利、工作更有效率!
此篇將介紹 GraserWARE FrontendPack 裡的 Export/Import Part Properties 功能:

零件屬性欄那麼多!我如何對眾多零件的同一屬性欄,甚至多個屬性進行編輯?

對多條信號線(Net)的屬性,我要如何快速簡便的進行批次處理?

對於多 Pin 數零件的接的屬性,我又要對其屬性做整體的修改?

Export / Import Properties 能幫助你:

1.

將整個 Design 的所有零件屬性欄依據你的需要選取做輸出,然後在 Excel 進行編輯。透過 Excel 方便的拖曳複製或公式套用等,將你所需的結果在匯入 Design 作屬性的更新。

2.

對於 Part/Part Pin/Flat Net 的屬性欄都可以讓你自由彈性的選擇,然後匯出及匯入,以此來彌補在 Capture 對於此類批次屬性編輯的不方便。

Export / Import Properties 程式可以輕鬆的將 Capture 線路圖中的 Part、Part Pin、Flat Net 的屬性 Export 到 Excel 表中,再藉由 Excel 做完屬性內容一次性的修改後,直接 Import 回線路圖中。相較於直接在 Capture 中對零件屬性編輯或使用標準的 Export 功能將零件匯出為文字檔案後編輯修改零件屬性再 Import 回到線路圖,此程式介面完整、Export /Import零件屬性時,其輸出的資訊可自行選擇,輸出的文件格式也能直接於Excel開啟。

透過 Export 介面匯出至 Excel

申請 GraserWARE FrontendPack 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