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目前位置:

  • 最新消息
  • 產品新訊
  • Allegro / OrCAD 17.2 QIR4, QIR5 Available Now!

Allegro / OrCAD 17.2 QIR4, QIR5 Available Now!

增強亮點

PCB DesignTrue DFM 新技術制

DesignTrue™ DFM 技術可以在設計過程中立即驗證和解決製造問題,減少迭代並提高設計效率。

即時、線上 DFM 驗證【Video】
支援 2000 多個進階檢查項目
整合電氣、物理和空間的設計規範檢查 (DRCs)【Video】
了解更多

增強亮點

Sigrity 技術驅動高速信號分析檢查機制

全新 Allegro® Integrated Analysis and Checking 整合 Sigrity 電磁模擬技術的優點至 Allegro 操作介面, 藉由導入 impedance 以及coupling 兩項檢查功能,提供類似 Sigrity 導引式的操作流程,模擬結果可用視覺化或是表格式的方法呈現。

High-Speed Signal Analysis and Checking

檢查特徵阻抗及線段耦合程度

增強亮點

Interactive3D Canvas

Allegro / OrCAD Interactive3D Canvas 新增功能可以幫助您看到多區域剛撓設計的彎曲。您可以查看其折疊狀態,設計彎曲時進行碰撞檢查,並以 3D 模式測量所選路徑。

3D Canvas【Video】

可以對 Rigid-flex 設計的 flex 部分任意折疊,確認干涉情況

3D Canvas Measure Path【Video】

可以量測任意兩點的距離

3D Canvas Cutting Plane【Video】

設定切面軸,觀看切面圖

增強亮點

ECAD / MCAD 協同環境的無縫整合

MCAD 協同環境以 IDX 無縫整合了 ECAD / MCAD 的設計流程, 減少在設計週期中發生的多重變化和修改中訊息管理的擔憂。

增強亮點

DRC Browser

DRC 瀏覽器是 Allegro / OrCAD PCB 編輯器中的新工具,用於定位,查看和解決 DRC。它包含各種導航,排序和過濾功能,能對 DRC 有效率的進行控管,排序、篩選、分類目前 DRC 的狀況,以便更容易集中解決 DRC 違規類型和領域的設計問題,顯著提高設計/佈局工程師的總體生產率。

Video

增強亮點

走線功能再進化

PCB Routing 是 PCB 設計師們花費大部分工作的地方。 Allegro / OrCAD 先進的走線功能在 QIR4 再強化,幫助設計人員更有效縮短整體走線設計時間。

Route Optimization

平均及優化走線在 fan-out 區內與 vias / pins 之間的距離

Route Clearance View

檢查 vias / pins 區域是否可走線的可能性

L-Comp Structures

新增對走線做電感性補償的 omega routing
(high-speed option license required)

More...

增強亮點

Schematic HDL

Allegro Design Authoring Entry HDL QIR4 新增了對電路圖設計操作與電路圖可讀性的功能。

Component Locking & Data Tips

針對零件鎖定並可顯示其他輔助資訊

Re-import of blocks imported as Read Only

針對階層式電路方塊可以重新 Import

Moving off-grid components to Grid on a page

針對不在格點物件,自動對齊

More...

※ 維護期內的客戶現在即可至 Cadence Online Support 網站下載取得 SPB 17.2 QIR4 / QIR5 更新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