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 動 訊 息

    目前位置:

  • 活動訊息
  • 歷年活動
  • 2021 Graser Techtalks 有獎徵答解答暨中獎名單

2021 Graser Techtalks
有獎徵答解答暨中獎名單

為期二天的 2021 Graser TECHTALKS -〈PCB 智動化設計 X 全流程系統分析〉線上研討會於日前圓滿落幕,感謝各路高手們這兩天熱情相挺!!

本次活動在每個議題最後都有進行有獎徵答,正確答題者都有機會獲得限量好禮。
在此公布本次活動有獎徵答的正確答案和中獎名單,以及幸運禮得主!

有獎徵答正確答案

PCB 智動化設計

#1 鉗形攻勢 : 駕馭線路設計可靠度問題

問題:Cadence 全新推出內建設計可靠度分析的線路圖繪製軟體名稱是什麼?

答案:Allegro System Capture

#2 一應俱全 : 嶄新設計整合平台解密

問題:在今天介紹的 Cadence Pulse 設計平台中,是否可以做工作流程控管?

答案:

#3 融合線上作業模式,即時執行檢查分析 PCB 設計

問題:有哪些分析功能需要掛 Model?

答案:Reflection, Crosstalk

#4 水之呼吸 - 玩轉 Allegro 17.4 新功能增效技法

問題:關於 17.4 QIR2 中有哪些新功能?

答案:
Dynamic Shape動態銅箔增強功能 / 3D Canvas 更新功能 / DesignTrue DFM 增強功能 / DesignTrue DFM Rule Aggregator / Allegro PCB Symphony Team Design 增強功能 / Allegro Constraint Compiler增強功能 / Parameterized High-Speed Structures 新高速結構建立功能

#5 虛實之間 - 以 AR 加速 PCB 檢測效率

問題:剛剛所介紹的軟體名稱是什麼?

答案:inspectAR

全流程系統分析

#6 相列天線 / 雷達之電腦輔助設計

問題:天線的互偶效應 Coupling effects 除了對於 radiation pattern、EIRP 影響以外,還有一個重要因素會被影響,請問是甚麼?

答案:Direction of Arrival, 傳播方向

#7 AWR 軟體應用在 5G 及相位控制陣列的解決方案

問題:串聯 Phased Array 模擬的 Cadence 平台工具為何?

答案:VSS

#8 Clarity 3D 高效能系統層級電磁干擾相容驗證分析流程

問題:Clarity - Transient 是使用甚麼樣的演算法求解器進行解析電磁干擾問題?

答案:FDTD

#9 利用正確量測技術與模擬加速 RF 通訊系統設計

問題:是否能在 Cadence AWR 設計平台使用羅德史瓦茲的儀器儀表嗎?

答案:可以

#10 電氣 / 熱傳 / 應力 多重物理耦合求解器

問題:請問 Cadence Celsius 可同時求解那些物理問題?

選項:
① thermal
② electrical
③ stress warpage
④ 以上皆是

答案:④ 以上皆是

#11 完全制霸!系統級的 SI / PI 分析新攻略

問題:如果要顧及 PCB 到 PACKAGE / IC 的完整系統級 PI 分析應該要用哪個 Tool?

答案:SystemPI

中獎名單

幸運禮

Switch Lite

王*右、孫*華, 共計 2 名

Apple 音箱

常*、彭*朝、徐*良、魏*翔、林*閔, 共計 5 名

收看禮

萌萌牛陶瓷杯

廖*程、翁*隆、陳*晴、陳*辰、曾*利、黃*興、陳*如、郭*欣、黃*雲、李*政…共 400 名

問卷禮

口罩收納套

陳*玲、張*祖、盧*雪、蘇*英、李*芬、唐*晴、徐*強、王*新、謝*容、郭*佐…共 400 名

加碼禮 (有獎徵答)

隨身空氣清淨機

黃*修、陳*達、陳*文、鄭*元、高*傑、鍾*鳴…共計 6 名

迷你兩用吸塵器

王*雄、潘*怡、王*先、王*森、曾*榮…共計 5 名

巧收旅行袋

林*喬、朱*穎、李*書、張*鈞、蘇*輝、林*伶、莊*玲、吳*儒、盧*如、陳*翰…共計 60 名

迷你藍芽音箱

曾*宏、徐*宇、盧*宇、林*汝、陳*騏、張*雄、葉*霞、蘇*豪、王*模、蘇*玲...共計 80 名

恭喜以上幸運得獎者!
如您欲查詢得獎與否,歡迎透過我們的社群管道:FacebookLine 詢問。

本次活動的講義下載與影片連結也已於日前發送給參與學員,歡迎撥冗重溫回顧觀看。
期待在未來活動中與您再相會!

※備註:

映陽科技保留修改本活動規則之權利,毋須另行作出解釋或通知。

凡參加本活動所舉辦之抽獎,因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名片者,映陽科技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本活動獎品係由供應商提供。若獎品有任何瑕疵,請逕洽供應商。映陽科技對獎品之瑕疵不負瑕疵賠償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