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目前位置:

  • 最新消息
  • 其他新訊
  • Graser eLearning 新課上架通知

Graser eLearning 新課上架通知

跟你說個好消息~ Graser eLearning 近日上架最新 「SI / PI 訊號與電源完整性基礎入門」「OrCAD Capture 電路圖設計」 課程囉!
創造你的職場複利效應,就從投資累積自我學習開始!

新課 | SI / PI 訊號與電源完整性基礎入門

隨著電路複雜微型集積化和高頻高速趨勢下,愈來愈多 EE / Layout 工程師也需要開始考慮 SI / PI 問題,才能更確保電路系統正常運作。

本課程專門為想學習 SI / PI 領域又不知道從哪兒著手的 EE 和 Layout 人員設置的新手友善課程,手把手教學,讓你不再像無頭蒼蠅,能扎實學會 SI / PI 原理知識,應對各種須融入符合 SI / PI 要求設計時更加得心應手!

【必學重點】

訊號完整性基礎

時域與頻域

阻抗與電子元件

傳輸線基礎與進階

差分對與差分阻抗

電源完整性介紹

新課 | 一學就上手:OrCAD Capture 電路圖設計

全球使用量最大的電路圖設計軟體 OrCAD Capture 不僅提供電子相關電路圖設計功能,更滿足電路圖與 Allegro PCB 設計互動需求,不論是簡單的產品設計或複雜的系統設計,OrCAD Capture 都能實現各種電路設計要求。

本課程依循整個電路圖設計流程進行教學,讓你快速學會活用 Capture,從中掌握電路圖設計竅門。

【必學重點】

零件庫建立

電路圖操作

設計規則檢查

電路圖零件與 Net 屬性編輯

電路圖網路表創建

階層式電路設計

更多優選課程

歡迎註冊 Graser eLearning 會員,享受隨時隨地自在學習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