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AD

    目前位置:

  • 產品
  • OrCAD
  • Cadence OrCAD Documentation Editor

Cadence OrCAD Documentation Editor

智慧型、自動化 PCB 文件製作工具

當 Layout 工程師完成 PCB 的佈線後,接著要產出相關的 PCB 文件資料,而該資料將會被送交到 PCB 廠進行 PCB 的生產,同時也須提供相關的組裝生產文件資料,以供生產線上的運用。而這些文件的資料處理和製作其實相當繁瑣,工程師在製作這些文件時,需要花費相當多的時間與精力才能完成,且若有任何細微的改動,所有資料又得重新製作,這個問題對 Layout 或 IE 工程師都是相當困擾的一件事。但透過 OrCAD Documentation Editor,將大幅改善資料處理流程與速度,讓文件的製作不再麻煩。

OrCAD Documentation Editor 是一個智慧型的且自動化的 PCB 文件製作工具。相較於傳統的 PCB 文件製作流程必須使用多種工具來協助處理文件資料、編輯表格、圖框、截圖、標記…等操作,該工具透過半自動化的流程作業,可在短時間內於 OrCAD PCB 環境中,從複雜且繁瑣的 PCB 資料來產出相關的 PCB 規格、表單、加工規範…等相關文件。

OrCAD 產品關係圖

1.

OrCAD Documentation Editor 與 OrCAD PCB Editor 的環境緊密地結合在一起,可完全自動化處理與產生圖形或資料的轉移,透過簡單的幾個滑鼠點選操作即可完成。

2.

該功能為直覺的 windows 桌面應用程式設計,內建完整且多種模式的資料模型,使用者無需自行進行過多的繪圖或資料輸入作業,只需將資料模型拖拉至作圖區即可完成圖稿或表單的建立。

3.

使用 OrCAD Documentation Editor 可以省下大量且繁瑣的人工繪圖作業,透過資料模型,自動由 OrCAD PCB 導出建立各項資料模組元件來產出組裝圖、鑽孔圖及與各項元件相關的細部資料。包括一般全貫孔 PCB 或是 B / B 甚至是 Back Drill,都可透過拖拉模組來完成資料。

4.

當 PCB 有 ECO 變更發生時,軟體會偵測並發現這些因 ECO 所產生的差異資料,當再次執行 Documentation Editor 時可自動更新到相關的圖紙上,此功能設計可以大幅縮減因更新設計而需要重製文件的時間。

5.

OrCAD Documentation Editor 可由 OrCAD PCB 內部直接導出相關的 CAD 資料數據,包括元件、Pin、組裝面、各層面的 via、net、組裝內容的變動、元件屬性、鑽孔及其符號…等等,以及其關鍵數據以確保文件內容的準確性。

OrCAD Documentation Editor 是一個智慧型的且自動化的 PCB 文件製作工具,因資料處理近乎全自動化,工程人員可省下大量的時間來完成給 PCB 板廠、插件組裝和相關的檢查文件的處理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