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目前位置:

  • 最新消息
  • 其他新訊

其他新訊

敦眾軟件 (Graser) 攜手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
成立 Cadence OrCAD 教學實踐基地

發布時間:2024 / 02 / 01

加強產學合作,共同培育電子設計明日之星!

WE ARE HIRING - 人才招募中

發布時間:2023 / 09 / 15

Graser eLearning 新課上架通知

發布時間:2023 / 01 / 06

eLearning 數位學苑近日上架最新 「SI / PI 訊號與電源完整性基礎入門」「OrCAD Capture 電路圖設計」 課程 等你來學習!

Graser 辦公室搬遷通知

發布時間:2022 / 04 / 15

產業觀察 | 特斯拉全力投入視覺與超級電腦領域

發布時間:2021 / 12 / 02

在自動駕駛領域,一直存在著關於光學雷達的爭議,而特斯拉一直都逆勢而行。當多數公司大力使用光學雷達,以做到自動駕駛時,特斯拉為何全力投入視覺與超級電腦領域? 本文將為你解惑。

產業觀察 | TSMC:面向智慧手機和 HPC 平臺的先進技術

發布時間:2021 / 12 / 02

本文將分享 TSMC 高性能計算業務發展總監 Yujun Li 就面向智慧手機和 HPC 平臺的先進技術議題發表的演講內容,其中涵蓋探討最先進的 N3 節點技術。

【成功案例】創意電子採用 Cadence Clarity 3D 求解器 將 112G 長距離網路交換器的系統分析速度提高達 5 倍

發布時間:2021 / 05 / 26

創意電子成功部署 Cadence® Clarity™ 3D 求解器於模擬工作流程,完成具有數百條 112G PAM4 長距離通道的複雜網路交換機設計,Cadence提供經過驗證的可擴展且高效能的系統分析和互連技術是創意電子設計成功的關鍵!

產業觀察 | 詳解無人駕駛傳感器: 攝像頭、光達、雷達、溫度傳感器

發布時間:2019 / 09 / 06

一文瞭解最全的無人駕駛車輛感測器技術

產業觀察 | 自動駕駛與汽車半導體的未來之路

發布時間:2019 / 07 / 22

自動駕駛晶片行業的年複合增長率為 23.6%。2022 年,每輛汽車的半導體平均價值將從目前的 $250 美元翻一番達到 $600 美元。

產業觀察 | 歡迎來到光學雷達的未來世界

發布時間:2018 / 10 / 08

光學雷達的市場正在跨越單一的無人車市場而蓬勃發展著,測繪已經成為光學雷達技術的重要應用,感測器在無人機和機器人領域的應用也前景可期。

【客戶成功案例】 一指神功!OrCAD 為世界醫療盡一己之力

發布時間:2017 / 08 / 02

OrCAD 如何協助 Simprints 的指紋掃描儀克服設計挑戰 ,一同為世界醫療照護盡一己之力。

2017 映陽技術報- 6 月號

發布時間:2017 / 06 / 14

Hot Hot Hot News!! 第二期映陽技術報出爐囉!!!

就想 Line 著你 賞文拿好禮 活動

發布時間:2017 / 03 / 15

為歡慶映陽 Line 官方帳號上線及技術電子報首發,現在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得到時尚防水摺疊旅行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來告訴我們你喜歡的文章吧!!

IC、PCB 板上零件模擬模型製作服務

發布時間:2017 / 03 / 15

隨著產品生命週期縮短,將產品快速地於短時間內上市,是極為重要的任務目標。而您於電路設計時,是否經常面臨因模擬模型的精準度或取得不便,無法即時查看其行為是否符合規範,造成布局後量測結果不符規格而需重新調整電路設計,進而延宕整體電路設計流程。

以上問題讓專業的模擬模型製作服務公司協助您迎刃而解。

TQC+ 電路設計 OrCAD 教師研習會圓滿落幕

發布時間:2013 / 08 / 20

由教育部技職司指導,台北市電腦公會、教育部區域產學合作中心主辦,映陽科技與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與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電訊工程系及德霖技術學院-機械系共同承辦的

「TQC+ 電路設計 OrCAD 專業認證教師研習會」已於 2013 年 7 月份圓滿落幕。

此次研習會在學、業界的大力協助下吸引許多電子、電機…等相關科系的老師參與研習。會中聘請專業講師教授 OrCAD 的專業知識與各項進階使用方式,並於現場進行實作演練與教學技巧交流,讓參與的教師取得此科目的最新應用技術。

Cadence OrCAD Capture 線路圖輸入系統具有快捷、通用的設計輸入能力,也是受企業歡迎的電路設計工具。「TQC+ 電路設計 OrCAD」認證為國際原廠核發之證照,由原廠 Cadence 與電腦技能基金會共同具名,映陽科技協助技術教學與考試方向。認證內容包含基本電路設計專案建置、模組電路建構、元件設計、基本電路模擬分析能力…等符合業界需求。透過此認證可協助考生開創更多職場機會。

Graser 映陽科技 正式成為「TQC+ OrCAD 認證中心合格考場」

發布時間:2013 / 05 / 30

映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共同開發「TQC+ 電路設計 OrCAD 認證」,並於 2013 年 5 月 30 日於映陽科技教育訓練教室建置「專業設計人才認證」合格考場。

Cadence OrCAD 16.6 榮獲為 Best of EDA 2012

發布時間:2012 / 05 / 22

2012 年,在眾多的電子設計的技術,產品,EDA 工具,設備等各個項目中 OrCAD 16.6 被遴選為 EDA 項目的獲獎者之一。

來自 Cadence 的 OrCAD 16.6,以最新的 PCB 設計解決方案提供了新的功能及增強的客制功能以及顯著的性能改進,以幫助客戶實現更短,更可預測的電子產品設計流程環境。OrCAD 16.6 版本中的一個重要特點是一個全新的信號完整性流程 - 在線路圖繪製後能夠「直接」將其連線轉成高速訊號模擬之用。而在模擬完成後所得的佈線規範可以定義回線路圖並導入到 PCB 中。利用這樣高度自動化的工作流程,能讓電氣工程師在面對高速訊號電路設計時能夠更加便利及快速,並能忠實傳達及記錄所要的設計規範到 PCB,使電氣工程師及佈線工程師雙方都能大大的提高其工作效率。

Cadence 公司 OrCAD 產品營銷總監 Josh Moore表示:「OrCAD 被授予這一榮譽,這讓我們感到非常自豪。這個獎項驗證了我們不斷致力於發展和推動Cadence PCB 設計解決方案所做的努力。」

Cadence OrCAD16.6 版本現已正式上市!

查看更多 OrCAD 16.6 獲獎訊息

業界首創支援 Web 環境應用程式商店 - Cadence OrCAD Capture Marketplace

發布時間:2012 / 05 / 22

全球電子自動化設計軟體 (EDA) 創新領導者- Cadence,於美國時間 2012 年 5 月 1 日,在加州聖荷西市宣布他們開創全新服務。

Cadence® OrCAD® Capture Maketplace 由整個 OrCAD 和 Allegro® PCB 設計團隊透過標準的電腦瀏覽器,即時推出全新的應用程式和各項付費/試用程式。

2011 年 9 月推出的 OrCAD Capture Marketplace 增強 PCB 工程師的設計環境,提供業界首創應用程式的網路商店,及存取 Symbol,Footprint,Simulation Models,和 PCB 設計相關的多媒體,包括操作說明,動畫,和技術文件。

OrCAD Capture Marketplace 讓客戶透過一般網路下載內容,讓工程設計團隊輕鬆獲得所需內容。目前,網路上已提供新版本和外掛 Apps 工具的程式,近三分之一適用於 OrCAD / Allegro PCB EditorV16.5 版本。

在客戶購買完整版本的 PCB 應用程式之前,提供 7~15 天不等的試用期。

Cadence 和 Cadence Channel Partners 將不斷增加新的應用程式至 OrCAD Capture Marketplace。

網址:www.orcadcapturemarketpl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