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Analysis

    目前位置:

  • 產品
  • System Analysis
  • Sigrity Broadband SPICE

Sigrity Broadband SPICE

輕鬆轉換成高收斂性 Spice 模型

Cadence Allegro Sigrity 為專業 SI / PI 領域的模擬軟體,幫助客戶快速有效率地解決 PCB 或 IC Package 的問題。當客戶需要做 SI 的模擬時,通常會向 vendor 廠商拿取 S 參數的模型,但其實 S 參數的模型在提取時,不當的操作會造成 S 參數不收斂的情況發生。然而 Cadence 推出 Broadband SPICE 這套軟體,可將模擬不收斂的 S 參數經由此軟體轉換成高收斂性的 Spice 模型,使客戶能順利完成所需的案件。

Broadband SPICE 為快速方便的介面軟體,方便客戶將 S 參數轉成收斂性較高的 Spice 模型,此外,Broadband SPICE 內建 TDR 的功能,客戶能使用 TDR 分析時域問題,加速驗證模組的物理行為。

S 參數轉 Spice 模型

大多數 SI 工程師遇到頭痛的問題,莫過於花了非常多時間於軟體模擬,苦苦等待一個模擬結果,卻往往因為模組不收斂發散而無法模擬或電腦當機,使之功虧一饋,Cadence Sigrity 所提供的 Braodband SPICE 軟體,客戶只要將易發散的 S 參數轉成收斂性高的 Spice 模型,就可以將模擬發散的問題迎刃而解。

TDR 分析

在 Broadband SPICE 軟體當中,附加了 TDR 時域分析,使用者只要將 S 參數或 Spice 模型放至此軟體中,再經由此軟體輸入激勵源,即可馬上分析與觀看模型的物理動作,方便使用者分析時域上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