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 術 資 訊

    目前位置:

  • 技術資訊
  • Data Management

Data Management

隨著疫情發展日趨嚴峻,許多高科技公司都紛紛宣布分區或在家工作。為何他們能這麼輕鬆地讓員工分區工作?設計資料要如何快速分享傳遞?大家不在辦公室一起工作,要如何合作無間如期完成專案?資料的安全性又該怎麼辦?

對於該使用 Git 或是 Perforce 來做版本管理,有各式各樣的論調;所有的開發團隊都在尋找一個既能讓開發者滿意且能支援 DevOps 的理想解決方案。本文將針對 Git 與 Perforce 的差異點進行分析,並且告訴您:如何一起使用這兩項工具。

檔案管理問題層出不窮,欠佳的工作流程、糟糕的擴充性,和過時的功能;這些缺陷都會導致生產力下滑。針對上述這些問題,本文將為你快速解鎖: 不要再使用 SVN 的理由 和 頂尖開發團隊的管理妙招。

ISO 26262 是汽車業使用的功能性安全標準,其標題為「道路車輛-功能性安全」。
遵循此一標準對於汽車產品開發非常重要。OEM 代工、其供應商、汽車零件開發商都必須遵循此一標準。
在此,我們剖析 ISO 26262 以及 ASIL(汽車安全完整性等級),和開發團隊的遵循標準指南。

設計開發團隊是否經常遇到資料四散,不清楚編輯檔案的人員、內容、時間或原因的情況?本文將討論進行大型設計作業時的常見挑戰,並探討版本控制如何提升工作效率並整合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