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 動 訊 息

    目前位置:

  • 活動訊息
  • 歷年活動

歷年活動

2022 Graser TECHTALKS - 躍競 X

活動日期:2022 / 08 / 02

X 有著 10 倍速效能、無限可能、大膽創新未來…等多重意義。

當速度效能成為標配、虛實界線日漸消弭、跨域應用為新常態時,唯有具備躍競思維,方能決勝元宇宙新賽局!

【2022 Graser TECHTALKS】將聚焦三大主題 ‒「PCB 智動設計」、「全流程系統分析」、「微機電系統設計」

讓您在充滿挑戰的複雜電子系統設計中,有效結合 AI / ML / Cloud 等新興技術,快速實現跨域整合設計分析協作與資料管理。

2021 Graser Techtalks
有獎徵答解答暨中獎名單

發布時間:2021 / 09 / 09

為期二天的 2021 Graser TECHTALKS -〈PCB 智動化設計 X 全流程系統分析〉線上研討會,期間同步進行有獎徵答,在此公布本次活動有獎徵答的正確答案和中獎名單,以及幸運禮得主!

2021 Graser Techtalks
PCB 智動化設計 X 全流程系統分析 研討會

活動日期:2021 / 05 / 20、2021 / 05 / 26

5G 方興未艾,6G 蓄勢將啟,速度追求永無極限!
關鍵結合 AI、邊緣運算、雲端、自駕車等新興應用,開拓未來極智世代!

從自動化到智能化,如何快速整合電子系統設計、模擬及分析環境,縮短設計週期並創造殺手級產品?

【2021 Graser TECHTALKS】將聚焦兩大主題「PCB 智動化設計」「全流程系統分析」
敬邀各路晶片、封裝、板級系統設計分析高手相互切磋探討,一同智動設計、犇競未來!

【智慧挑戰賽解答暨中獎名單】
2020 Graser User Online Bootcamps

發布時間:2020 / 06 / 30

Graser 映陽科技於舉辦 5 月 20 日到 6 月 3 日舉辦 5G x AI 系統設計線上研習營,期間同步舉辦智慧挑戰賽,在此公布挑戰賽隨堂考正確解答和中獎名單、以及加碼禮 AirPods Pro 的幸運得主!

2020 Graser User Online Bootcamps
智領 5G x AI 系統設計

活動日期:2020 / 05 / 20 - 2020 / 06 / 03

Graser 映陽科技於 5 月 20 日到 6 月 3 日舉辦為期 2 周的【5G x AI 系統設計】線上研習營,深度解析如何以全新視角提升前端電路設計可靠度、設計檔案管理、系統級 3D 模擬、電熱協同模擬、RF / 高頻電路設計,以及在進行信號和電源完整性設計與分析上的經驗技巧,並將分享 Allegro 和 Sigrity 最新功能的應用訣竅,加速整體 PCB 設計與分析流程。

2019 User Conference

活動日期:2019 / 05 / 23

The Future is Smart & Fast!

深度剖析 AIoT、5G、自駕車等最新應用所可能面臨的設計挑戰及解決方案,提升技術競爭優勢。

2018 User Conference

活動日期:2018 / 05 / 23

隨著 AI 與 IoT 持續匯流,帶動物聯裝置進化為 AIoT 智慧機器,各種 AI 智能產品紛紛出爐,為科技產業創造全新的市場機會。

在這 AI 應用浪潮上,你準備好迎接這場機會競賽了嗎?

2017 User Conference

活動日期:2017 / 05 / 24

從 3C 到 4C,當全球科技大廠爭相跨足第 4C -車用電子產業時,我們如何善用自身優勢整合應用於車用電子領域,以及會面臨哪些車用設計挑戰?

Let’s Power Up in Your Design!

2016 Seminar - OrCAD x AutoCAD 電路與機構零距離

活動日期:2016 / 09 / 02

此次研討會 呈現 Cadence OrCAD 全新完善電子設計流程和 Autodesk 最新技術演示,讓您在電路設計、模擬分析、PCB 佈線/信號驗證、PCB與機構整合,都能輕鬆駕馭,引領您迎接新『智』造挑戰 !

2016 User Conference

活動日期:2016 / 07 / 14

隨著萬物聯網、智慧穿戴裝置、行動支付、虛擬實境等發展如火如荼之際,這些新技術應用也正悄悄翻轉整體產品設計方向。 現今產品開發已經超越單純的晶片或電路板設計,更趨向微小高密化,電源功耗愈來愈大,信號速度愈來愈高,設計要求也趨嚴格。如何縮短設計周期 、提昇整體設計效能、追求品質精準驗證、實現跨平台系統整合,成為各個電子設計、產品開發、模擬人員所要面對的課題。

2015 User Conference

活動日期:2015 / 10 / 16

透過 Cadence OrCAD/Allegro 16.6 - 2015 暨 Sigrity 2015 的發表,以及經由專業人士實務經驗的分享,了解業界設計和驗證產品的最新趨勢。

2015 Seminar - 全新的OrCAD 不僅僅只有電路設計-
The New OrCAD is NOT only the Circuit Design

活動日期:2015 / 06 / 25

全新的 OrCAD 讓研發和 PCB Layout 工程師,在單一設計平台和環境中,就能輕鬆的完成從電路設計/分析,到 PCB L ayout 和規格/信號驗證,並透過 New OrCAD Technology 提升產品設計品質和確保設計規範,以提高生產力和效率。

2014 User Conference

活動日期:2014 / 10 / 31

為了因應未來市場的設計趨勢,將全新、方便、快速的 IC、Package 到 PCB 做完善地整合。特別邀請業界朋友分享如何應用 Allegro / Sigrity 加速產品設計,以及如何做到精準 / 快速模擬,藉以縮短設計時程,穩定產品品質。

2014 Seminar - 快速模擬驗證 完善設計規範 -
Signal and Power Integrity

活動日期:2014 / 07 / 04

Cadence 完整 (IC / Package / Board) 實際的驗證流程,如何帶給我們更精確的設計,及實際時間與成本的節省,Allegro Sigrity 提供新的思惟來做快速 SI / PI Base 的設計驗證及規範建立,協助客戶加速產品導入並提升公司驗證能力。

2013 User Conference

活動日期:2013 / 08 / 13

從 Silicon、Packaging 到 Board 具體 / 專業 / 效能的垂直整合,並透過 Cadence IC、Package 和 PCB 解決方案,大幅縮短產品設計時程,提升產業的競爭力。

2012 User Conference

活動日期:2012 / 11 / 01

發表 Cadence V16.6 並邀請業界專家以及 Cadnece 產品使用客戶分享使用經驗,獲取業界設計和驗證產品的最佳做法。

2012 IC Workshop - IC 設計最捷徑 飆破設計時間表

活動日期:2012 / 07 / 26

因應電子產品功能不斷整合、推陳出新,傳統的電路設計方法面對現代複雜的混合訊號處理產生一些難題,加上半導體製程不斷的微縮、創新,產品功率消耗問題也漸成為電路設計上的重要考量。

2012 SPB Workshop - 前進 OrCAD 飛越模擬新境界

活動日期:2012 / 07 / 26

提供完整且有系統的整合工具,讓線路設計完成時,先進行 Function 的訊號驗證及分析;作好分析及設計規範資料整合,避免重工以達到提升效率的目的。

2011 IC Workshop - Low Power/Mixed Signal 新世代

活動日期:2011 / 09 / 15

針對產業趨勢及滿足各種電路設計上的需求,推出完整的混合訊號設計軟體AMS,更能整合多種模擬器,使電路設計上更加便利且具有彈性,加速設計效率。

2011 SPB Workshop - 最佳線路圖設計方案 OrCAD V16.5

活動日期:2011 / 09 / 15

針對設計一個新的類比電路、修改現有的一個 PCB 的線路圖或者繪製一個 HDL 模組的方框圖都提供了所需要的全部功能,並能迅速地驗證設計。

2011 Seminar - 領導趨勢 V16.5 嶄新上市

活動日期:2011 / 05 / 31

針對產業趨勢,以創新技術及軟體整合為訴求,推出全新 PCB 設計軟體 Cadence V16.5,讓工程師面對未來嵌入式設計也能得心應手。

2010 SPB Workshop - 模組整合與 HDI 革新

活動日期:2010 / 10 / 08

針對高密度 HDI 趨勢,將複雜的電路設計於極小的空間中,並且以模組化技術重複套用原有的設計線路,屏除過去耗時費力的繪圖模式,讓設計更有效率!

2010 IC Workshop - 加速系統 設計效能

活動日期:2010 / 08 / 11

針對複雜的客製化 IC 設計,從前段快速地整合電路圖與模擬器,到後段 Virtuoso 自動化設計流程與應用,提供節省繪圖時間和自動佈建的解決方案。

2009 Seminar - 分享經驗 整合概念

活動日期:2009 / 11 / 17

跨越 S-P-B (SiP-Package-Board),透過經驗分享的方式作技術上的交流,經由不同的觀點與實際案例介紹,除了技術上的再提升,並展現全新思維與感受!

2008 Seminar - 跨越平台 整合未來

活動日期:2008 / 11 / 14

跨越 IC 與 PCB,整合前端與後端,介紹 EDA 領域裡更多的整合技術並透過詳細介紹及 Demo 操作,以了解軟體的整合與應用。

2007 Seminar - 以直覺的介面帶您進入人性化的時代

活動日期:2007 / 08 / 29

介紹強大、人性化、且專業的EDA整合架構,耳目一新的操作介面並透過現場 Demo 以及 Q&A 討論,以深入了解軟體操作與應用,提升效率。

2006 Seminar

活動日期:2006 / 08 / 11

深入探討從 CAE、CAD 一直到 CAM 中所可能發生的問題以及更快速、專業的解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