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Analysis

    目前位置:

  • 產品
  • System Analysis
  • Sigrity OptimizePI

Sigrity OptimizePI

輕鬆優化電容

Sigrity 產品系列中的 OptimizePI 是建立在成熟的 Sigrity 混合電磁電路分析技術,結合獨特的優化引擎,能夠迅速精確提供最好的電容值和放置的位置,工程師用此軟體可輕鬆地優化電容,優化後可大大減少電容的數量,減少數量後的品質與原來設計相同,甚至於更好,而減少電容數量後,也大幅度的降低成本,達到低成本與高品質的電路板設計。

電路板上電源品質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議題,那就是共振,眾多的 LC 將會形成共振,共振使得電源不穩,一般來說遇到這種問題,大部份都是放 De-CAP 電容去解耦合,而放的電容位置,值的大小與特性皆會形響共振結果,而一味的放電容,只會浪費成本與電路板上的空間,由其是面積小或是放滿元件的電路板上,更是一大挑戰,因為根本沒有多餘的空間去放置電容,在這情況下,Sigrity 產品系列中的 Optimize PI 是建立在成熟的 Sigrity 混合電磁電路分析技術,結合獨特的優化引擎,能夠迅速精確提供最好的電容值和放置的位置,工程師用此軟體可輕鬆地優化電容,優化後可大大減少電容的數量,減少數量後的品質與原來設計相同,甚至於更好,而減少電容數量後,也大幅度的降低成本,達到低成本與高品質的電路板設計。

OptimizePI Applications

Automatically Selecting and Placing Decoupling Capacitors

還在為電容放置的位置苦腦?OptimzePI 提供最優的解決方案,使用者使用 OptimzePI 即可得到最佳化的電容擺放位置。

Cost v.s. Performance

OptimzePI 可提供 cost,電容 size,電容數量等優化目標,使用者可選擇所需的目標進行優化,進而達到最好的效能與最省錢的效益。

OptimzePI 自動提供去耦電容放置的位置與電容值,以確保產品滿足電力輸送系統性能,且目標在盡可能降低成本而達到最好的效能。OptimizePI 可使用在 PCB 和 IC 封裝上,或是同時優化它們的組合。Sigrity 專有的分析模擬技術,可讓我們在成本跟 Performance 之間做最佳的優化,達到最省成本的目的。

消除過度使用去耦電容

使用 OptimzePI 後電容減少約 15% 至 50% 是常有的結果。減少電容就等於是節省成本,而減少後的設計效能一樣甚至於比原本設計更好,利用此軟體即可增加設計與成本的優勢。

建立專屬自家的電容零件庫

建立電容零件庫套用在 OptimzePI,而後每個案子即可輕鬆套用分析,使用最簡單的方法達到最大的效益。

提供最佳的 Solution

再也不必為 PowerAC 分析煩腦,工程師只要將所想要得到的 Solution 設定在 OptimizePI 上,它將非常聰明且自動化的提供最佳的 Solution 給工程師,達到省時省力省成本,Performance 更好的產品。

Original Design

OptimzePI

Performance 更優化

經由實測的結果,使用 OptimzePI 所模擬出來的結果,與原本未經由模擬的結果,兩者比對後發現使用 OptimzePI 的產品比原本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