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Analysis

    目前位置:

  • 產品
  • System Analysis
  • Sigrity PowerSI

Sigrity PowerSI

準確又快速的訊號分析

由於現今速度越來越快,尺寸越來越小,所以設計將會更具挑戰性,而電源品質,信號品質和 EMI 的問題更是嚴重。耦合、電源、接地反彈所造成的同步開關輸出等等,皆是造成信號品質的元兇,PowerSI 提供快速精確的全波電磁分析,於積體電路 (IC) 封裝與印刷電路板 (PCB) 很容易地進行模擬。 PowerSI 可提取頻率相關的網絡參數模型,使複雜的設計簡單化。將PowerSI 納入 PCB、IC 封裝,系統級封裝 (SiP) 設計流程,可使整個設計更加的完善。

PowerSI Applications

Establishing power delivery system (PDS) guidelines for IC package and boards

提供 IC、package 與 PCB 板的電源輸送系統的分析模擬,解決且優化電源品質,電源品質是最根本問題,將電源品質加強,將可使整個 PCB 達到穩定的狀態。

Evaluating electromagnetic coupling between geometries to enable better component, via, and decap placement

PCB 板上會有很多的 via 與電容,但這此元件皆會有相互影響的問題產生,經由 PowerSI 即可輕鬆分析這些相互影響的問題,進而達到訊號品質穩定。

Extracting frequency-dependent S, Z, and Y parameters for PKG and board modeling for subsequent time domain SSN simulation

PowerSI 可將 PCB 板上提取 S、Y 及 Z 參數,經由此參數可得知 PCB 板上的特性,進而找到問題的根源,解決問題。

Anticipating energy leaks with near-field ration display

經由 PowerSI 可分析近場源的問題,進而修改 layout 走線降低近場問題。

Assessing decoupling capacitor strategies and verifying placement effects

使用 PowerSI 可分析去耦電容的擺放位置,去耦電容的位置對於電源品質非常重要,使用 PowerSI 即可分析模擬選擇最好的擺放位置。

Broadband modeling including accurate DC performance characterization

使用 PowerSI 可建立寬頻模組,此模組可達至 DC 狀態且非常精準,對於分析電源品質非常重要。

由於現今速度越來越快,尺寸越來越小,所以設計將會更具挑戰性,而電源品質,信號品質和 EMI 的問題更是嚴重。耦合、電源、接地反彈所造成的同步開關輸出等等,皆是造成信號品質的元兇,PowerSI 提供快速精確的全波電磁分析,於積體電路 (IC) 封裝與印刷電路板 (PCB) 很容易地進行模擬。 PowerSI 可提取頻率相關的網絡參數模型,使複雜的設計簡單化。將 PowerSI 納入 PCB、IC 封裝,系統級封裝 (SiP) 設計流程,可使整個設計更加的完善。

先進的分析技術

PowerSI 為高效能的電磁分析軟體,可將印刷電路板或 IC 封裝做全波電磁分析,模擬的速度非常快速。PowerSI 為 Cadence 獨特的專利,它使用精準的網格模擬方式,去計算複雜的結構設計,如多個電源和接地層,以及通孔的設計。PowerSI 考量訊號與電源相互的影響,使模擬精準度大大提高。 PowerSI 提供最快的模擬速度,使工程師可輕鬆有效率地分析和調整自己的設計。

靈活的工作流程

PowerSI 提供一個方便的方法來提取 S、Z 和 Y 參數。PowerSI 對於 AC 分析相當準確,分析的結果利於評估地平面之間的電壓分佈,達到電源穩定效果。此外,工程師可利用 2D 和 3D 來快速觀察整個設計的結果。PowerSI 採用工作流程定制,以提供一步一步的指導,工程師使用輕鬆的工作流程,非常簡單達到模擬的成效。

提供完善的設計能力

現今工程師設計的產品皆會遇到 EMI、電源功率、信號完整性、近場和遠場輻射的問題,工程師使用 PowerSI 可快速地找到問題所在,透過 PowerSI 可有效率的下 solution 決解問題,使設計的產品品質更好。

支援 Hspice 工作流程

對於使用 Hspice 工作流程的使用者,Sigrity PowerSI 取出之參數結果可完全支援到 Hspice,使用者可將 Sigrity 加入至 Hspice 工作流程中,達到更加完整的模擬。

支援 3D View

Sigrity PowerSI 在 3D 上也是非常優秀的,當使用者使用 3D view 觀看,可清楚看到設計板上的任何位置的物理特性。

支援多核心處理

Sigrity PowerSI 支援多核心處理技術,當使用者使用工作平台最多核心的處理,可將工作平台的資源發揮到最高效能,處理速度更快。

支援大型完整多板設計

Sigrity PowerSI 可支援多板設計,兩個板子以上的連結模擬設計,連同封裝也可一併設計,達到更加完整的模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