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目前位置:

  • 最新消息
  • 其他新訊
  • Graser 榮獲 「Cadence 2023 年度技術合作夥伴、亞太年度銷售開發夥伴」殊榮

Graser 榮獲 「Cadence 2023 年度技術合作夥伴、亞太年度銷售開發夥伴」殊榮

Graser (台灣:映陽科技 / 蘇州:敦眾軟件) 於 2024 年 2 月 28 日晚間,在 Cadence 舉辦的全球合作夥伴線上頒獎典禮,榮獲「Cadence 2023 年度技術合作夥伴,以及 Cadence 亞太年度銷售開發夥伴」兩項殊榮,並再次入圍 2023 年全球最佳代理商獎項

這是對 Graser 每位同仁不懈努力、辛勤付出的極大肯定,我們由衷感謝 Cadence 團隊及 Graser 客戶長久以來給予我們的支持。

Cadence 2023 年度技術合作夥伴獎

Cadence 2023 亞太年度業務開發夥伴獎

Graser 以推動電子設計自動化普及為使命,並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專業的諮詢服務,協助客戶解決在軟體操作上所遇到的任何問題。

Graser 至今成立 30 周年,是 Cadence 在亞太地區合作時間最長的代理商之一,曾多次榮獲 Cadence 全球最佳代理商獎,並在 2023 年再次入圍此獎項。除有系統地將產品介紹給客戶之外,Graser 研發和技術團隊還致力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技術支援,包括從設計到生產線排料組裝,以及 ERP / PLM 資料轉換程式及整合的服務。

在精益求精的時代,Graser 將持續提升自己,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及服務,並期許為 EDA 領域的進步貢獻更多力量!

關於 Graser

Graser (台灣:映陽科技 / 蘇州:敦眾軟件) 成立於 1994 年,總部位於臺北,長期專注在「電子電路設計」市場的經營,Graser 以其專業的技術服務和客戶至上的理念,贏得廣泛客戶的信任和好評。Graser 的產品和服務涵蓋了 EDA 領域的各個方面,包括軟體操作、技術諮詢、以及整合解決方案,客戶任何提高生產力之構想,皆可透過 Graser 技術團隊,獲得優質專業的服務。 對於更多關於 Graser 的資訊,請訪問公司網站:www.graser.com.tw ; www.grase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