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 術 資 訊

    目前位置:

  • 技術資訊
  • System Analysis
  • 如何一勞永逸輕鬆對接 3D 建模專家

如何一勞永逸輕鬆對接 3D 建模專家

By Team Sigrity, Cadence

回想一下那個坐在角落裡被一群博士們簇擁著的同事;人人都想找這位 3D 建模專家給自己的設計做 3D 結構分析。他/她好像無所不能,會使用一般人難以掌握的軟體工具。

但問題是,即使他/她分析完你的 3D 結構並告訴你需要做出哪些調整之後,你仍然面臨著大量的工作。你可能需要幾天才能完全理解他/她想要的改變,繼而再需要幾天在 layout 設計工具中重新繪製該結構。再分析、再更新,這樣的往復可能會持續好幾次,直到最終的設計令大家滿意。

我們的 Allegro 和 Sigrity 工具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只要你能說服 3D 建模專家使用 Sigrity 3D-EM 工具,你將從此不再需要在 Allegro layout 工具中重新繪製優化後的結構——僅需一鍵點擊導入設計——完成!

更棒的是,這一優化結構可以在整個設計或未來設計中重複使用。
這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不僅僅是一勞永逸避免重複工作和手動更新的錯誤,更意味著,你的設計可以保質保量、按期完工;輕鬆實現介面合規性標準,你的工作效率也會大幅提高!

想不想成為老闆青睞、同事羡慕的最佳員工升職加薪走向人生巔峰?
那你為何還要繼續浪費時間、精力在和 3D 建模專家反覆確認、反覆更新上?!

Allegro 和 Sigrity 整合一體的設計/分析工具可以幫助公司內部的 PCB 設計師實現與 3D 建模專家之間的高效協作:設計結構,例如過孔陣列,直接導入 Sigrity 3D-EM 後,3D 建模專家即可立即工作;經過優化之後的結構又被輕鬆、便捷地載入回 Allegro 平臺,省時省力且毫無誤差。

詳細資訊請觀看以下具體介紹 Allegro-Sigrity 高速結構優化器(HSSO)工作流程 的教學影片 :

限於公司合作協定,我們不能提客戶的名字,但是參加過今年年初在美國舉辦的 DesignCon 2018 的朋友,或許有機會在現場聽聞這家業界大客戶對該流程的評估:從工具的使用到分析結果都讚不絕口。根據他們的回饋,我們計畫將 HSSO 工作流程與我們日益精進的 DFM 技術(即時 DFM 檢查確保可製造性)(參閱文章:懲創于已然,不如防患於未然——在設計初期避免 DFM 錯誤) 結合起來,為大家帶來更優化的流程體驗。

譯文授權轉載出處

長按識別 QRcode,關注「Cadence 楷登 PCB 及封裝資源中心」

歡迎關注 Graser 社群,即時掌握最新技術應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