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 術 資 訊

    目前位置:

  • 技術資訊
  • Allegro 系列
  • 升級到 Allegro17.2-2016 的 10 大理由之 2:新的即時並行團隊設計功能

升級到 Allegro17.2-2016 的 10 大理由之 2:
新的即時並行團隊設計功能

電子設計自動化領域領先的供應商 Cadence,與諸位分享 Cadence Allegro、Sigrity 等產品最新的科技成果和進展,並向電子設計工程師展示 Cadence 獨有的 PCB 和封裝設計解決方案。「升級到 Allegro17.2-2016 的10 大理由」系列繼續推出,歡迎共同探討~~ 今天帶來的是「升級到 Allegro17.2-2016 的 10 大理由之 2:新的即時並行團隊設計功能」。

利用團隊設計實現快速設計

無論如何,PCB 團隊設計總是實現快速設計的最佳捷徑。您可以使用 Allegro 17.2 2016 版本中新的即時並行團隊設計功能,通過動態分配資源來應對設計週期不斷縮短的挑戰。我們的產品來給設計工程師提供一個快捷的方式,可分享共同的 Allegro 資料庫,進行協同設計。無論是組建正規的設計團隊或者是臨時通知的任務,設計工程師僅需簡單地分享他們當前的設計,並邀請其他設計師加入幫忙。您也可讓專家做出貢獻來加速專案進程。通過複製周圍的資料庫,剪切/粘貼設計更新到主要資料庫,無需增加設計管理,新的 Allegro® PCB 團隊協同設計選項 是一個即時合作的環境,只使用一個資料庫,幾分鐘內即可在設計團隊內共用。

解決方案一:考慮「24 x 7」

跨越多區域分配工作的理想解決方案是我們獨創的「非同步」Allegro PCB 團隊設計選項,其可支援將工作拆分並將結果整合至主要資料庫。工作流程管理器提供分割區域的狀態及多方向的通訊特性,支援設計工程師們加強合作。團隊成員可以查看別人的工作,可便捷地在分割區域間處理分享的區域,使用軟邊界在分割區域外工作,除了支援垂直方向的分割, 我們也支持水準方向的分割。創建基於板層的分割。整合嚮導可自動處理電路圖網表變化,自動化整合並導入網表,同時解決約束條件衝突問題。

解決方案二:考慮「三人團隊」(17.2 2016更新)

在同一地點加入更多團隊成員的理想解決方案是我們新的「同步」Allegro PCB 團隊協同設計選項,其可支援即時協同設計。通過將使用者連接到共用的 Allegro PCB 資料庫,設計工程師們可以同時修改同一個設計,任何來自團隊成員的修改變化都可以即時被所有成員看到。最初的版本關注的是在如何減少佈線階段的 PCB 設計階段,如果是高密高複雜設計,佈線將佔用高達 80% 的設計階段。現在我們也支援元器件的佈局,包括模組重用和佈局模組複製;支援動態鋪銅 / 交互佈線;自動互動式佈線工具,如自動差分線相位補償 / 自動匯流排調整等長、視覺化時序檢視和定制自動修線;甚至可以完成絲印調整、裝配資料處理。所有使用者的編輯會產生臨時的根據 「顏色編碼」 鎖定,每個用戶端有能力鎖定工作物件, 其他人可以對未鎖定物件進行操作,使團隊工作更加順暢。

節省時間,提前完成

如今設計工程師在佈線階段花費了大部分時間,可以採用自動化的交互功能來加速佈線和調試。使用 Allegro 17.2-2016 發行版本中新的協同團隊設計選項,設計工程師們可以在更高程度上合作同一個設計,來完成佈線,其可將高密高複雜設計的走線時間縮短約 80%。

文章授權轉載出處

長按識別 QRcode,關注「Cadence 楷登 PCB 及封裝資源中心」

歡迎關注 Graser 社群,即時掌握最新技術應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