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目前位置:

  • 最新消息
  • 產品新訊
  • Allegro / OrCAD 即時高速 PCB 設計 加速產品原型開發到量產上市

Allegro / OrCAD 即時高速 PCB 設計
加速產品原型開發到量產上市

PCB 設計總是不斷變化,而且愈益複雜。你經常被要求更多:更高科技、更高生產力、更高效率、更低成本、更少時間、更小空間。現在善用 Allegro/OrCAD 即時 PCB 設計就能大幅減少返工次數、提升設計的可製造性,輕鬆進行高速電路設計,加速從原型開發到量產時程,創造下一代更高性能電子產品!

即時高速訊號設計

Allegro / OrCAD 是用於高速電路系統的最佳 PCB 設計工具。
透過自動即時訊號感知分析,可在最短時間內完成複雜、高密度的高速電路板設計。

即時阻抗分析
Real-Time Impedance Analysis

無需模擬模型或訊號完整性專業知識,您即可輕鬆快速直觀地識別阻抗不連續性問題。

即時走線分析
Real-Time Route Analysis

即時交互式檢查讓您輕鬆查找和修正製造 DRC 簽核檢查時容易忽略的走線問題。

即時零件擺放分析
Real-Time Placement Analysis

長度約束指示器可幫助您在放置零件時,即時識別是否符合傳輸延遲和總蝕刻長度規則。

即時 DFM 設計檢查

設計後期進行 DFM 檢查為時已晚!即使能找到一個錯誤,你也將耗費數小時、數天甚至幾週的時間來修正你的設計。Allegro/OrCAD 可提供完整的DFM檢查: 製造設計(DFF)、組裝設計(DFA)、和設計測試(DFT),幫助你在設計前期同步進行檢查,減少返工次數快速完成設計。

可製造性檢查
DFM Rules Wizard

根據 IPC 標準和 PCB 通用規則,輕鬆創建和設定製造約束規則。

可組裝性檢查
DFF Analysis

即時檢查出可能會破壞製造並導致返工的常見銅和元件間距問題。

可測試性檢查
DFT Rules

確保在設計中可以快速進入測試點。

即時互動式 3D 設計

透過 Allegro / OrCAD 3D Canvas 功能,有助於驗證 LED 是否放置了足夠的間距和間隙。執行碰撞檢測有助於查找和修正 3D CAD 系統中的任何問題。在 2D 中完成的任何移動或放置都會反映在 3D 中,反之亦然。減少電子件與機構件的干涉,確保設計一次成功!

其他實用功能

快速評估佈線規劃及分析
Design Planning

透過 Flow Plan 及 Route Engine,對走線路徑進行所需的空間規劃並對佈線可行性進行分析。

回流路徑分析檢查
Return Path

在設計過程中可立即進行分析並輕鬆識別電源訊號和回流路徑間不連續性問題。

動態差動對走線
Differential Pair

透過動態的差動相位控制,可以同步驗證差動對的長度匹配並符合其相位約束規則,而不會產生電氣問題。

Z 軸 / 封裝引腳延遲
Z-Axis / Pin Delay

測量真實訊號從原點經由過孔、封裝到終端,您可取得正確時序同時確保訊號質量。

背鑽設定和分析
Backdrill

在高速設計中快速移除未使用的電鍍導通孔,提高設計訊號完整性。

※ 維護期內的客戶現在即可至 Cadence Online Support 網站下載取得 SPB 17.2 QIR7 更新程式。